Jose Fernandez今天(21日)先發8局飆出12次三振,封鎖華盛頓國民打線,Giancarlo Stanton則連2天開砲,幫助邁阿密馬林魚在主場以1比0力克國民,奉送國民4連敗,不過國民分區封王魔術數字今天仍減到4。

Fernandez以111球主投8局,飆出12次三振無四死球,只被擊出3支安打,雖然其中2支集中在8局上,讓國民在1出局後攻佔一、三壘,但他還是順利化解危機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。精彩的表現,連馬林魚打擊教練Barry Bonds都情不自禁向著Fernandez大喊:「我愛你!」

對於Bonds的「示愛」,Fernandez感到受寵若驚:「每個人都知道他是誰,他有什麼樣的成就。我走回休息區的時候他跟我說,『這是我看過你投得最棒的比賽,讓我印象深刻。』能夠聽到也許是史上最佳打者這樣說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Fernandez與後援1局的David Phelps聯手完封國民,而國民先發投手Tanner Roark表現也不差,7局投出5三振3四壞,同樣只被擊出3安打,但6局下被Stanton轟出陽春砲(本季第27轟),決定了比賽的勝負。這是昨天擊出傷癒歸隊後首轟的Stanton,連續第2天開轟。

「很顯然,這是場投球表現出色的比賽,兩隊都是。」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:「Jose,我覺得這是他整季投得最棒的比賽,他比賽開始就投變速球,這是他這場比賽的武器,破壞打者的平衡。」

奪下3連勝的馬林魚,至少守住與國聯外卡第2名球隊之間4場勝差的距離,甚至有機會縮小到3場。而在國聯東區領先的國民,雖然連4場比賽吞敗,但在紐約大都會也落敗的情況下,還是將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減到4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