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芝加哥公牛昔日兩名大將Joakim Noah(諾亞)、Derrick Rose今年都轉戰紐約尼克,5日兩隊本季首度碰頭,賽前Noah就對於紅衫軍「解體」表達看法。

「我認為該是時候改變了,這點毫無疑問。」Noah說:「當然,我們看起來像是一個快樂的團隊,享受著跟彼此打球,那很好,本來就應該這樣。」

Noah自從2007年起在公牛待了9季,平均9.3分、9.4籃板,更重要的是他在芝加哥逐漸成為一位擅長傳球的中鋒,2013-14年球季達到5.4次。

「飆風玫瑰」Rose是公牛在2008年的選秀狀元,他在2010-11年球季領軍殺進東區決賽,之後兩度止步分區準決賽,但隨著他傷痛不斷,球隊實質核心也變成如今的Jimmy Butler。

Rose在芝加哥出生,是道地的風城之子,他的遺憾當然就是那些年無緣幫助家鄉重返榮耀,「我覺得我真的付出所有了,但我真的累了。」

「我夢想過好多、好多次,我在芝加哥拿到總冠軍的畫面,但這從未實現,所以我必須把那些視野帶到紐約。」Rose說。

今天隨尼克重返芝加哥,Rose說:「我可以告訴你,回來的感覺很棒,特別是小熊奪冠了,我真的感覺到這座城市充滿活力,某種程度上正High著呢,真替他們感到開心。」

小熊是MLB的芝加哥球隊,今年拿下暌違108年的世界冠軍。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