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球評界的前NBA球員Brian Scalabrine日前驚爆金州勇士有意交易射手「KT」Klay Thompson,拆掉「浪花兄弟」,但15日勇士緊急澄清,絕無此事。

Scalabrine當時表示,勇士將跟他的前東家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易,用Thompson換來Avery Bradley、Jae Crowder與2017年那張來自布魯克林籃網的選秀籤,勇士還對Nerlens Noel有意思。

由於Scalabrine不只是跟塞爾提克關係良好,2013-14年球季他也擔任勇士教練團成員,這項爆料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

「Brian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咧。」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幽默地說:「如果Brian想聊,我會找Bob(總管Bob Myers)一起接電話,讓我撿起他的大腦,瞭解一下我們該怎麼做。」

在這裡,Kerr用的是Brain(大腦)與Scalabrine的名字Brian的諧音惡趣味,諷刺這是個沒有用到大腦的爆料。

Thompson今年手感奇差,成為球隊第三得分點的他開季非常不適應,前7場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0.8%,不過最近3場回溫,三分球19投12中,本季平均上修至18.8分、三分球命中率31.9%。

「坦白講,我直到現在才知道有這檔事,我想我的球員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狗屎(BS)。」Kerr說:「如果這是真的,我一定會跟Klay談談,但偏偏這就不是真的。」

「我回去以後會趕快上網,想想是不是要聯絡Klay,因為假消息實在太多了。」Kerr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析 運動 美國 NB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