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勇士與火箭2度延長的比賽中,Draymond Green與James Harden在籃下爭搶時所出現的抬腿動作被裁判認定為一級惡意犯規,今天(4日)賽前Green對於聯盟解釋他的抬腿是「不自然動作」有所回應。

Green的抬腿動作儼然已成為他的招牌動作之一,而這樣的動作也常常成為外界揶揄甚至批評的對象,今天他則認為他是受到不公的對待。

「我只能一笑置之,因為你能確切告訴我當我被撞擊時我的身體該如何反應,我不知道聯盟辦公室的人有聰明到能談身體動作的事情,我不是很確定他們是否有學人體工學,好有那個立場跟你說當你在某些狀況下被撞擊時身體該如何反應。」

「他們談的是那些能跳得很高的人,而我相信有許多聯盟辦公室的人無法碰到籃框,而他們卻能告訴你在空中時你的身體該有怎樣的動作,我真的難以理解,而實情就是如此,他們制定規則要你遵守,不過我不在乎。」

在表明自己立場後Green也提到Harden,認為他動輒被對手犯規正也是因為上籃時有著「不自然的動作」,「我無意冒犯Harden,但我不曾見過有人上籃時有那樣的手臂動作,那不是自然的動作,也不是自然的籃球動作。」

「所以,如果你要制定規則那就做吧,但如果你要杜絕籃球比賽時的不自然動作,那就把所有不自然的動作條列出來然後加以杜絕,就讓那些聯盟人員告訴大眾,身體該如何反應,他們需要多上一些有關人體工學的課程,或許在課堂上看影片,上一些能性動作系統的課,然後讓我知道身體該如何做,因為我的動作顯然是不對的。」Green說道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