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76人今天(17日)在主場以89比100敗給洛杉磯湖人,吞下主場8連敗,讓湖人終止最近的8連敗。歸隊只打了8分鐘的76人前鋒Nerlens Noel表示,球隊必須要設法解決鋒線陣容的問題。

76人有Noel、Jahlil Okafor與Joel Embiid這3名年輕長人競爭上場時間,Noel在季前訓練營時就曾表示,他不認為這樣的陣容會成功,今天在只打了8分02秒,且都是在上半場後,他對此發表意見。

「我只是想打籃球,跟誰一起打都沒關係,但我不是只能打8分鐘的球員,所以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。」Noel說:「我必須上場去打球。我認為我夠好,不是只能打8分鐘,這太瘋狂了,他們必須找出解決的方法。」

今天僅是Noel本季的第2場出賽,他因傷錯過開季前23場比賽。12日歸隊打了10分鐘後,因為扭傷腳踝又休息了4天,再度錯過1場比賽。談到Noel這場比賽的上場時間問題,76人總教練Brett Brown表示:「我認為對手開始用較矮小的陣容時,我們也要有所取捨,而Nerlens因此受害,況且,他的健康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。」

不過Noel也知道,他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其他的他也無能為力:「我只能控制我能控制的部分。我很聰明,我知道我還處於這樣的狀況,我所能做最聰明的事情,是控制我能控制的部分,努力訓練,加強我必須加強的部分。但就像我說的,教練手上的牌太多了,所以不管是誰處理這種情況,都會有人感到沮喪。」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