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頭號得分手Kawhi Leonard缺陣,LaMarcus Aldridge頂上飆27分,帶領球隊向前衝,加上老將Manu Ginobili回春的表現,黑衫軍終場119比98趕跑來訪的鳳凰城太陽。

「他們真的讓我們相當疲於奔命,並且在阻礙我們的傳球路線這點做得很好,也製造出自己的贏球機會。」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說:「但我想我們在最後關鍵時刻就是贏在經驗。」

馬刺最多落後10分,但第4節迫使太陽發生7次失誤,單節打出30比16攻勢,反而逆轉收下主場6連勝。前2節得分掛蛋、下半場獨攬12分的Ginobili也是馬刺翻盤關鍵,尤其他還加碼演出灌籃並送出3次阻攻。

「我試著每場比賽都保持能量。」39歲的Ginobili說:「但有時候這很難,有時候事情就是不如你的意。在半場時,我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沮喪,所以下半場我們帶著能量上陣,打得就好多了!」

對於Ginobili的回春演出,Aldridge則是不留情面地笑說:「我希望他明天還能正常走路。」

Aldridge面對太陽的嚴密防守,全場仍有12投10中、罰球9投7中的高水準演出。太陽總教練Earl Watson說:「我們對他的表現並不感到意外,LaMarcus在這聯盟裡本來就是明星等級的球員,他是我在波特蘭的隊友,對我來說,他是最好的強力前鋒。」

Leonard因腸胃不適,本季首度缺陣。Ginobili表示:「我們當然很想念他,我想我們應該打得更好,球的流動應該能更快,畢竟對手是很強壯、年輕的隊伍。」認為若有Leonard的助陣,馬刺應能有更好表現。

T.J. Warren拿下太陽最高23分、罰球10投全進, Brandon Knight獲14分,Marquese Chriss與Eric Bledsoe各13分。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