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利夫蘭騎士今天(3日)在主場擊敗紐奧良鵜鶘,騎士球星LeBron James特地找上鵜鶘後衛Jrue Holiday,給Holiday鼓勵與支持。因妻子罹患腦瘤錯過本季前12場比賽的Holiday表示,他和James並不熟,但還是感謝James給他的鼓勵。

Holiday的妻子,前美國女子足球國手Lauren Holiday,在懷孕期間被診斷出罹患腦瘤,在10月生下2人的第1個小孩後不久便動腦部手術,為了照顧妻子與新生兒,Holiday向鵜鶘告假,錯過了本季前12場比賽。

對於James今天特地來關心他的狀況,Holiday賽後向媒體表示,他在此之前跟James並無深交,只是見面會打招呼的交情,而James這樣的舉動,讓他感到很貼心。Holiday也透露,其實他回到球場後,每場比賽總是會有其他球隊的球員甚至裁判來鼓勵他,讓他覺得與聯盟裡的大家好像兄弟一樣。

James則表示,在大家為了各自的球隊力拚,之前向Holiday致意,是很重要的事情,他也說:「我和我的家人、我的妻子聽到這個消息時,我們都馬上為她(Lauren)祈禱。這是兄弟之情,不管是不是在同隊,大家都是兄弟,聯盟裡的每個人都是兄弟。只要有人的家裡經歷像這樣的情況,你只會希望上帝關照他,所以我等不及今天要親自與他見面。」

對於James與眾人的關心,Holiday心存感謝:「很顯然對他(James)來說,家人重於一切,對我來說也是一樣,所以他們為了我的妻子祈禱,讓我覺得很感謝。知道這個聯盟,以及像他這樣有份量、有影響力的人也為我的家人加油,這真的很棒。」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