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(4日)在主場以115比104擊敗猶他爵士,不過塞爾蒂克前鋒Jae Crowder賽後不怎麼高興,因為賽前介紹球員時,波士頓球迷為爵士前鋒Gordon Hayward歡呼,讓Crowder覺得不被尊重。

Crowder此役投8中6,包括三分球投6中5,攻下並列全隊次高的21分,幫助塞爾蒂克奪下近10戰中的第8勝。但賽後他向媒體坦承,因為聽到球迷對Hayward的歡呼,讓他今天更想要有所表現:「賽前聽到那個歡呼聲,我一點也不喜歡。我認為這是球迷不尊重我,激起了心裡的一點火花。我只是覺得不被尊重。」

隨後Crowder也在推特上,以全部大寫字母與驚嘆號表達他對此的心情:「主場球迷現在是為對方球員歡呼了,好啦,只能搖頭,但這是場很棒的勝利,繼續前進!!」

Hayward這個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他是塞爾蒂克總教練Brad Stevens過去在巴特勒大學執教時帶過的球員,或許塞爾蒂克球迷們希望讓Hayward留下好印象,並將塞爾蒂克列入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後的選項,也因此讓同樣位置的Crowder感到不被尊重。

昨天被問到是否有在注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Hayward時,Stevens說:「各位都知道,規則不允許我談論其他球隊的球員。當然整體來說你會有一些想法,但我不想要談這些事情,因為現在時間不恰當,對其他球隊也不尊重。」

Hayward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3分,但爵士無法克服第2節只得16分造成的劣勢,中止了最近的4連勝。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