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日金州勇士延長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中,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曾辱罵裁判,今(7)日聯盟宣布,對Kerr祭出25000美元(約77萬新台幣)罰款處分,對此Kerr也公開道歉。

Kerr是在5日比賽第3節出言辱罵裁判Bill Spooner,他表示,昨天已透過聯盟籃球事務部副總裁Kiki VanDeWeghe向Spooner道歉。而聯盟認為Kerr對裁判有口頭侮辱,且被驅逐出場後未及時離場,因此處以罰款25000美元處分。

「我知道我會被罰款,這是我應得的處罰。」Kerr說:「我昨天已經透過Kiki向Bill Spooner道歉,下次看到他我會當面道歉。這是不恰當的行為,我應該被罰款。當時我有多生氣並不意外,但我的用詞太糟糕了。」

Kerr也表示,他知道裁判不是輕鬆簡單的工作:「上帝保佑他們,他們的工作非常悲慘。我們都會吼他們,每個教練每場比賽都會吼他們。身為好裁判的部分因素,是你要明白那不是針對個人,這就是我不認為這會造成問題的原因,Bill是個很好的裁判,他在聯盟裡待了很久了,我會向他道歉,我相信他不會有問題。就像我說的,他們也算是已經習慣被罵了,這從來都不是針對個人。」

在Kerr辱罵Spooner時,勇士助理教練Mike Brown將他抱住避免擴大衝突,對此Kerr今天開玩笑地表示,Brown的反應太誇張了:「我又沒有要去哪裡,只是在吼的時候想要好好看一下裁判。Mike弄得好像我要衝出去把誰放倒一樣,這部分我們還要再溝通。」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