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昨天(16日)宣布,紐約尼克前鋒Carmelo Anthony,將遞補受傷的克利夫蘭騎士前鋒Kevin Love,在明星賽出賽。對此華盛頓巫師後衛Bradley Beal表示,他無法理解為什麼不是自己入選。

「我不知道規則是什麼,但我毫無疑問覺得自己有很好的機會(遞補)。」Beal說:「身在贏球的球隊,今年我也有很好的表現,我覺得自己應該被選進明星賽。不過最後是怎樣就怎樣吧,這沒有決定我是怎樣的球員,不會讓我剩下的球季都覺得自己不重要。」

Beal強調,他不是認為Anthony沒資格:「我絕不會說哪個球員不應該被選進明星賽,對我來說,Carmelo是個優秀的球員,多年來他一直都是聯盟裡最好的進攻威脅,我絕不是在說他哪裡不好。但這個程序沒有到底,如果聯盟要獎勵贏球,那我無法理解他們是怎麼做出這個決定,在我看來這有點奇怪。」

根據慣例,聯盟選擇明星賽遞補傷兵球員的方式,是選擇教練投票名單中的下1名球員,不過這份名單從未被公開。Beal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:「我不懂,現實是如果教練們今天投票選誰該進明星賽,我毫不懷疑那會是Brad。沒有球隊現在比巫師更會贏球,而Brad是球隊中心。他不只有明星球員水準表現,更有頂尖明星球員表現,我想這是毫無疑問的。」

博勝運動網 運動彩卷 - MLB,NBA,日棒,美棒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美國職籃,博奕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博勝運動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